木石

爬来爬去,爬来爬去。

穿过你的坑我的手 合集索引+感言

我靠太太这篇简直太棒了,码住,方便反复舔

我在木叶畜牧的那些日子:

不能点进去的就是还没有写但是有计划,迟早会写的,嗯(…但也许不会写,总之,嗯…)




正篇




01 原型就决定是他了!




02 取材大战略




03 什么深渊




04 应该那么说




05 她的长发和你的披肩




06 三月的春笋




07 初恋癌的治疗方法




08 《青年DokiDoki编辑部》转末日狂花老师亲启




09 人气投票与恋爱都是一场战争




亲热裁决 第七章




10 四分之一的火影




11 千里催更




12  束缚我们的血融炼狱




1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呸呸呸




14 气球和风筝的区别




亲热裁决 第八章




15 应该是少年漫画一样的展开方式てばよ




16 少年啊!目醒めよ!




17 他说的是谁?




18 读者的最高待遇




19 作者的最糟体验




亲热裁决 第九章




20 那么,来取材吧




21 爱与放弃




22 为你写下的最终章




23 穿过你的深渊我的救赎








《周刊青年DokiDoki》上的其他连载




高潮爱情故事 by 我心有白鹭 




有关于激情魔药这个文章名到底是不是山寨的调研报告 by 【匿名】郑凯




百花缭乱·舞! by[名字不能说的人]






番外






番外1 末日老师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番外2 【求助】同人作者人气比原作者高了,这科学吗?












感言:




带卡第一个坑填平啦!!!!!!!!!撒花!!!!!!


虽说这篇写得连垃圾都不如


被我家太太们各种嫌弃说不知所云


人设崩坏


审美奇葩


还性转雷


总之就是雷


然而还是填平了!




填平了!!!!!!!!填平了!!!总之能平坑一切都是好的!


写的烂我也不管了!!!!!!!!(脸皮厚)




感谢大家陪伴坑我这么久!一直以来给它点赞,而且在作者这么人渣懒散不要脸几乎都不怎么回复评论的情况下还锲而不舍的回帖给我鼓励,每每想到都让人感动!




大家都是我重要的读者!(挨个抱一遍)




这篇一开始是我在某个群里的脑洞,专门开给我家太太看的,因为她觉得很有意思我就把脑洞延伸了一下,莫名其妙就变成了长篇(……)长篇病要治!


不过后来越写越被家里太太嫌弃了(萎)中途也想过写得这么烂要不要弃


结果太太说“我通宵给你艹人设,你要是敢弃,就友船翻(。)”于是抱着


【我绝对不能让末日老师坑,我要给末日老师竖立行业标杆形象】这样的心情写完了!


当然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


#莫名其妙神逻辑那都是有原因的啊!至少让我抖掉包袱好不好好!#


然后抖掉包袱大家都一脸的 【-_,-】 【哦】 【下一章呢】


果然还是写的烂。




结局那里我补充说明一下。


存活的年数是直接简单粗暴的双倍计算…虽然不科学但也就那样了,和实际正式over的时间也许有一定的偏差,偏差值应该不是很大。


总之大家就不要操心他俩能活多少年了,我觉得六代目大人


他肯定


会好好养生的!


每天准时睡觉,准时起床,准时上班,三餐营养丰富,晚上也保持一定频率的养生运动!




那么,还没有写完的番外见!




接下来就是 有生之年都填不完的 幻想体验机 了




 









评论

热度(3919)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